Sunday 28 October 2012

29/10

很快很快的~到了十月的尾声~
也意味着这年所剩的时间不多~
在十月里,我最大型的活动就是去参加一个合唱营~
一个2天3夜的合唱营~
我从来没想过我可以跟唱歌有关系~~
也没想过玩玩下音乐,玩到唱歌去~~
哈哈~我也没想过我会喜欢上唱歌~
也没想过不好意思拒绝人家的邀请进到去还有一个声部组长的位置~~

自从没有去驻唱后,就没有很认真地玩它了~
我一直感到没在进步,反而在退步~
突然要教人,教到那个学生不懂我在所什么
第一次正式教人,然后是用英文教学~~
好有挫折感哦~~
可能这以后会对我有些帮助??我不知道,应该只有时间到了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