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November 2012

19/11

这个星期真的是很爽~~~

整个礼拜不用上课~~

就待在家~~练习~~练习~~

16/11 超级够力死鬼不爽的~~叫我们早早到然后呢??

没有整套pa~~不用去练了~~~

来了也是1800了~~

算了还不用紧~~

搞到最后才跑那两次还不能作sound check 因为mic还没到~~

他妈的~~这还讲要整天在~~我还特地推掉我朋友的邀请~~~

17/11 也是没太多时间准备,run through一次罢了~~sound check 没做就要开始了但还好就期待前面彩排的乐团已经做好了~~~结果~~搞到当天表演的band不是少乐器的声音就是少那个,要不然就是太大声~~~

但幸运的是大家表演都很不错~~
还有几个大明星跟我们站台~~~
还有周金亮老师还跟我说了几句话~~
还给我一些在台上表演前对于吉他的准备~~

签名全部都没拿到~~也很不可思议可以在明星面前走来走去~~haha很满足了~~

之后我们收到邀请说要我们明年去表演~~但是学校的活动~~已经很不错了~~

至于我呢~~会开始忙到吃不消还有几场表演要忙~~

9/12红花半决赛~~我来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