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October 2012

21/10

哈哈~久违的一篇。。。

红花半决赛的日子定了,我们也决定来一次的练习~
就在星期五当天,我差一点搞砸了练习
练习1830 我早在1530就到了练习场地的附近~
就去那里兜兜一下也顺便找些地点可以让我们来练习的~
然后呢~就我就在那里开始做booking的功做也在附近消耗时间等他们的到来
时间到了,怎知雪珍带了一班人来吓倒我一下下~
大家就到了练习室~我才知道原来大家没有准备好~
大家在哪里哼哼唱唱比赛曲目,问题出现了~
大家觉得这里怪怪的,那里怪怪的。。。。
顿时,我怀疑我自己是否有这能力,还是我之前教得不好等因素
就大家开始要乱改的时候,我就出来唱了一轮。。
还好最后没有改到~

我可能是拉~好像没有风浪
在歌创时期,开始玩创作,第一年写歌就有两首歌上台
好像很好,但没有一首词是我写的,我没有一个很好很好的代表作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不够好,跟一礼同样玩吉他的没有玩到像他酱好~
从我认识他开始,他一直是我要达到的目标
但我只是一直一直得在追着他的影子~
又追不到~

关于编曲~没经验~努力后的天堂,我一直编不到我要的东西
我在想他在我这个情况他会怎样做~
只有一把吉他,一个主唱,一/两个和音,会如何给它一个全新的生命~~
很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