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

Hello 2012

1/1/2012


今年很特别,因为和朋友们在Station 1 做跨年演唱会。


羡慕我吧。。。


没有一个朋友到场支持我,我很孤单,失落

但我发现就算你孤单,你很低落,

你很伤心的时候,看到大家因跨年的喜悦,

你自己也会被那里的氛围影响到而变得开心一点。。

当你再弹吉他,你在唱。。

沉浸在音乐,很多事情你会忘记。。

看着大家跨年的狂欢。。

大家的喜悦。。

大家的疯狂。。

还真的以为2012是一个平常的年。。

然而,在这日子之前。。

有歌手都唱了末日为主题的歌曲

我们是否想过

我们是否珍惜过

那些你爱或爱你的人。。。

假如世界就要崩溃,你会想做什么?

假如着世界没有明天,你的日子又怎么过呢?

假如只有一首歌的时间,你会做什么呢?

你的生命中有任何遗憾吗?

人总是要失去了,才会想要。。

2010‘5S(爱)常讲把握。。。。

人生的事物,就像一阵微风。。

他喜欢来就来,若不把我就可能没了。。

你是否要尝试失去后才想要得到的痛苦,还是把我现在?

所以要把握好让自己没有遗憾。。

送你这首歌

世界未末日-周杰伦

希望你能珍惜你身边的朋友。。

P/s:2011年过去了。。

      人类没有能力改变从前。。。
     
       但2012是新的开始。。。

      从新出发。。未来就是你的。。。

     让我们一起迈向光明的明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