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December 2011

18/11

今天,我终于知道一个人不被理会的感受,是很痛苦的。。
然后你一心一意想把自己最好的献出来但是永远都做不到。。T_T
haiz~有了一次驻唱经验。。。
真的很难受~我拿着一把吉他弹着3个小时。。。
我有点开心也有伤心。。
开心的是我可以弹歌给人听。。。
伤心的是没有人听我谈。。。

我一直在等待着爱情的到来。。
但爱神永远没来到我这里。。
我是常会羡慕很多一对的。。
在感慨为什么我不能。。


吉他方面有点没有进步。。
有很多多多的挫败感。。
我没有一礼强。。
李宗盛。。。
不能跟卢家宏并列。。
失败的我。。
在驻唱不敢和音。。
不敢唱歌。。
不敢听到自己的声音。。
为何我不能勇敢
我希望我能勇敢,有自信。。
不再犹豫,不再怀疑自己。。
我因这样而失去了很多美好的事物。。

我恨我自己,为何我会这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