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November 2011

27/11

昨天,去了sg.long..
2010'5 s(ai) gathering 去了。。
在次找到了遗失很久的熟悉感。。
大家有说,有笑。。
都玩得很开心。。
太爱这班了。。。
真的感觉跟你们一起,就有好像到了一个很熟悉的地方。。
真的希望能有机会在次相聚。。。
我从来没想过大家围炉吃火锅会要用来抢。。
这正好符合达尔文的进化论的学说。。
大家拿着勺子,筷子等着一锅又一锅的火锅。。
当盖子打开的那一刻,大家不分你我一起的抢食物。。。
大家一起抢食物,见证大哥(我徒弟)&大嫂的爱情,一起交流,一起唱K,一起拍照。。
这些都会成为我永远的回忆。。。
谢谢大家。。
这将是我爱。回忆 的一部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