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November 2011

26/11

今天,尝试用华语打。。。

假期我时常到处走。。。
想办法去充实自己。。
不要去想酱多。。

发现到还是想很多。。。。
但还好有吉他的陪伴。。
我没这么孤单。。

我现在才发现原来我的个性可以让人家对我冷淡。。
我不明白,我好想说话太直,和太呆之外我不懂我有什么缺点。。
感谢某某人的提醒。。
我今天发现我原来不认识我自己。。。
我。。。

在这里,凡是我曾经不小心得罪大家的,我在这里道歉。。
希望得到大家的原谅。。

仅此

1 comment:

  1. 不要酱saddd
    得罪人是难免的
    而且你酱好人相信被你得罪的人很少的吧
    加油啦 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