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uly 2011

5/7

昨天假期本来可以开心的过一天的,但昨天并没有,昨天回到熟悉的练习室,感觉很压力,很不自由。玩乐器本来就是一件很开心的事但做么要搞到这样。。。
在那笼捆了7小时后,去到了庆功宴的会场,一个不开心的我开心了起来,开心的度过了一天。原以为我借着这庆功宴可以忘了悲伤,但一切对吉他的不满在今朝表露在脸上。对它不爽有什么用表演还是要继续,还是要面对,我在那里感觉一文不值。我在练习时教练还以为我没表演那首歌而不修我。。。。
真的有够气的。。。
在多7天,我在中华的表演生涯可能会画上句号。。
我希望我可以好好的表演,虽然吉他对一些人来说是闲的。。
我想证明吉他表演可以好过专业的表演。。
文宣,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