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July 2011

3/7

今天,用中文写。。。。

SOS结束了一个星期。。
但不知为什么,我开始没有了动力。。
什么都不想做。。
不想理。。
连吉他学会的音乐会也不想去理。。。
有时觉得太忙碌了,但不懂自己在忙些什么。。
但在SOS的忙碌练习中
我至少懂我在做什么。。
可能忙了又忙 可能傷了又傷
可能無數眼淚 在夜晚嚐了又嚐
可是換來成長 可是換來希望
如今我站在台上 這麼對你講

十年的功聚成燦爛 那一分鐘的夢
生命舞台發光的人 絕不是只會說
《十年一刻》
这是我的 心情写照。。

吉他学会的音乐会将到了。。
我现在很懒。。

我很害怕受伤。。。
有人鼓励我去行动。。
但对于我,我很害怕被拒绝。。
我很没有信心可以做到。。
我很想勇敢。。
很想拥有。。
但我的胆怯害了我。。
我希望。。。
。。。。。。。
。。。。。。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会带着笑脸 挥手寒喧 和你 坐着聊聊天
 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变
 不再去说从前 只是寒喧 对你说一句
 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好久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