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July 2012

24/7

很快到了七月的尾声,
如果今年的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的话,
我还有不到五个月的时间。


时间啊,时间为何我一直追不上你。。。
为何我不能和你在同样的步伐行走。。。
我的时间实在是不够用。。。

时间一走了就不在会头,我如何才能向它一样去了就不回头,
我很讨厌我自己,既然选择了这一切,就该接受自己的选择。。
但做了选择走了这条路,现在反而一直想回到过去,
回去改变我的现在,但这一切是不可能的,
时间不可能会重来,这结果我不能再改变了。。

在我高二那年,大家常常说把握。。
我当时听不觉得什么,但有些机会不会等你的,你当时不把握机会就没了
然后,就算你有把握住机会,不去努力追求就没了。。

我当时就是没努力,没把握才会搞到如此下场
人生不像数学,物理。。。
什么东西都会是有定值,会这样的理想
人生反而像一堆未知数,
没有人知道每一个未知数的关系,充满着神秘,只要你去想办法去连接他才会看到当中的关系。。

大学的生活快要三个月了,我就好好的展开我的第二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